墨墨哒~

https://afdian.net/a/zy20090225zy

星神之“母”③

≠星\穹,本篇出场:繁育,开拓

彩蛋是药师

上一篇 


当你只顾着找其他几个崽崽



繁育:

        你一进入祂的领域,祂就察觉到了,但祂并没有直接来接你

         当你来到祂气息所在处,却没有看见祂,而是看见祂的一群“子嗣”

         它们一见到你,就争先恐后的围上来,试图和你贴贴。有点往你怀里钻,有的依恋的靠在你肩上,更有甚者直接抱着你的腿蹭。当然,能和你贴贴上的只有几个。它们一碰到你就不愿放开了,你只有一个,而它们却有一群,导致你身边一群不能和你贴贴的搁那骂骂咧咧

         你安抚的摸摸附近几个孩子的头,正想开口询问,就听到塔伊兹育罗斯恼怒的声音

         它们瞬间四散跑开,而塔伊瞬间扑到你怀里。祂像只猫猫一样把头埋到你的脖颈间,发出呜咽的声音,过了好一会才委屈巴巴的抬头盯着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母亲这么久没来陪我,居然先去摸它们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无奈的摸摸祂的头,可祂却并不满足于此,可怜兮兮的朝你撒娇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母亲这么久没来找我,要补偿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接着祂眼巴巴的盯着你的唇,意思很明显        要亲亲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无语的瞪了祂一眼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塔伊,得寸进尺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祂却不听,自顾自的就亲了上来,不仅亲,还舔了舔,眯着眼一脸的餍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轻轻敲了敲祂的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塔伊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让母亲这么久不来找我的,就知道去找别的星神,哼”


开拓:

        你轻车熟路的传送到了列车。祂毛绒绒的耳朵动了动,但祂故意不理你

         你从祂身后搂住祂的腰,把头埋进祂软乎乎的耳朵猛吸一口,接着又揉了揉祂的尾巴。

         祂瞬间装不下去了,脸变得红红的,感觉头顶上都能冒出气来了,好半天才开口说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…别摸我尾巴呀!真是的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笑着亲了亲祂的耳朵,成功的又让祂害羞的不会说话了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让你不理我的,阿基维利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一听这话,祂瞬间气的脸颊都鼓起来,耳朵毛都微微炸起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明明是你不来找我,居然还怪我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着说着,祂眼睛里泛起水雾,仿佛下一刻就要哭出来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亲了亲祂的眼角,接着安抚的拍拍祂的背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我的错我的错,不许哭哦”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877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