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墨哒~

https://afdian.net/a/zy20090225zy

当祂们变成了猫猫⑨

星穹铁道乙女向,出场:药师,纳努克,IX,阿哈,岚,克里珀(彩蛋)

上一篇

当你生理期不舒服祂们的反映


药师:

        药师一时有些不知所措,祂虽能令人长生活治愈伤病,但祂对这事是真不了解,只好轻轻抱起你,拍拍你的背来安慰

        “莫哭莫哭,吾在”

        接着祂变成了猫猫,轻轻的躺在你的肚子上,并没有什么重量,而且暖呼呼毛绒绒的,这大大缓解了你的疼痛

        “睡吧睡吧,吾陪着你呢”

         直到你睡着祂才变回原身,轻轻的抱着你


纳努克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纳努克一整个不知所措住了,手忙脚乱的,不知道该干什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疼的哭的稀里哗啦,委屈的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纳努克变成猫猫好不好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纳努克顺从的变成猫,爪爪小心翼翼的揉揉你的肚子,然后安静的陪着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X:

    IX瞪着个大小眼,眼睛里流露出满满的迷茫,最终祂变成了猫猫

    你把IX当抱枕,一把搂在怀里,还猛吸一口,接着把头靠在祂身上  

    IX有些不知所措

    “你好点没?还需要什么嘛?”


阿哈:

        阿哈在一旁笑你无用,结果下一秒你就对着祂哭了出来,而祂直接亚麻呆住了

        “哎?不是,你别哭啊!我我我…我变成猫好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祂变成猫猫,焦急的蹭蹭你,然后拿软乎乎毛绒绒的爪子给你擦擦眼泪,结果刚擦完你又哭了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哭了,我错了,下次不幸灾乐祸了”


岚:

    岚轻轻的把你抱到怀里,手忙脚乱的安抚着你

    “别哭了”

     “岚变成猫猫让我抱抱好不好”

      岚沉默了一会,最终还是变成了猫猫

       你抱着祂又亲又蹭,眼泪全擦祂身上了,但祂也并没有生气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你给了祂一个亲亲,表示感谢~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生理期,肚子疼,见谅




下一篇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540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