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墨哒~

https://afdian.net/a/zy20090225zy

当祂们变成猫猫⑥

星穹铁道乙女向,出场:药师,纳努克,岚,阿哈,IX,克里珀(彩蛋)


上一篇 

下一篇 

当祂们变回来后你对祂们没那么亲密了


阿哈:

        “XX不喜欢阿哈了嘛,为什么不抱阿哈了,XX以前很喜欢抱抱阿哈的”阿哈一脸的委屈

        “阿哈已经不是猫猫了!你可是星神啊喂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阿哈不开心,阿哈就要XX抱”接着就直接扑到你的怀里,但你推了推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阿哈真没面子!XX不喜欢阿哈了!是阿哈不可爱了吗?阿哈可以再变成猫猫的,只要XX喜欢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不喜欢阿哈,但是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就被阿哈打断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哈不管!阿哈喜欢XX!XX不用担心那么多”


药师:

        自从祂变回来,你就极少抱祂,亲祂,反而对一只鹿十分宠爱,喜欢rua它的角角

       药师默默看着你rua那只鹿,虽然笑着,但眼睛里充满了哀怨,委屈,还有一丝丝嫉妒

       “为何不理吾”

       你停下rua鹿的手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汝为何自吾变回原身,对吾便不再亲近,反而对那鹿欢喜的很”

       “药师是星神哎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又何如,亦或是汝因此不喜吾了?”药师皱了皱眉

         看见美人皱眉的你心疼的赶紧安慰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没有,最喜欢药师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药师将你搂进怀中,带着你的手摸祂的角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汝若喜欢,便摸吾,至于那鹿,将祂送给我那些令使罢”虽然祂是笑着的,但是祂明显是不容置喙的语气,如果你拒绝,那么祂一定下一秒就失落的哭给你看


纳努克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纳努克最近很暴躁,特别暴躁,一触就炸的那种。至于原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当然是应为你这几天一直躲着他

          纳努克直接把你拎到面前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何躲着我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颤颤巍巍,思虑良久终于开口“我怕惹你生气你把我给灭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成功的把纳努克整沉默了,他的脸上和眼睛里写满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孩子没事吧,怎么会这么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纳努克叹息一声“别怕,不会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得到肯定答复的你小心翼翼的抱住祂,见祂没异样,这才松了一大口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你没看到的时候,其实纳努克也松了一口气呢


IX:

    IX起先是不在意的,但当你从某个世界抓了只史莱姆开始,祂淡定不了了

    你抱着只冰冰凉凉的冰史莱姆,惬意的喝着仙人快乐茶,似乎把一旁的IX忘了个干干净净

     IX的眼睛里透露出无限的哀怨

     IX解决这个问题的方式很简单粗暴

     祂爬到你身边,从你背后将你裹住,然后伸出幻触直接把那只史莱姆丢了个十万八千里

     “我也软乎乎冰冰凉的,抱我,不许抱其他的东西”


岚:

    这几日你常跑到仙舟玩,尤其喜欢和那个彦卿呆一起

    岚抓住准备去仙舟的你

    “今天陪我”

    “啊?可是我今天约了彦卿…”

     说完这句话,你感觉到岚有些生气了“好嘛好嘛,陪你陪你”

     “少往仙舟跑”岚将你抱起放到背上

      “好叭好叭”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岚今天斩杀的丰饶孽物格外的多

    

评论(28)

热度(1026)

  1.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